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万安供电高陂供电所:疫情防控督查“绝不松懈”

来源: 时间:2021-09-26 11:3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赵毅旋 报道 “供电所有没有按规定发放口罩等防护用品?”

  “客户办理业务是否需要登记信息及测量体温?”

  “食堂有没有采取分时段用餐方式?”

  ……

  连日来,国网吉安市万安县供电公司疫情防控监督组深入公司各所站、食堂等地,现场检查防疫工作情况。这也是该公司纪委持续强化疫情防控纪律监督的一个缩影。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反弹,该公司纪委主动服务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大局,狠抓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约束,突出重点领域监督。主要从办公室防疫物资分配、食堂是否采取分时段用餐、营业厅等人员流动区域是否进行测温、信息登记,办公场所和营业厅是否定期消毒、营业厅工作人员是否佩戴口罩等5个方面加强疫情防控监督,为公司安全生产提供坚强纪律保障。通过明察暗访,模拟业务办理、视频监控、现场防疫登记信息情况等多种形式,及时了解基层、客户和员工防疫工作情况,主动跟进各单位疫情防控部署,发挥纪检监督执纪优势,督促各单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有效保障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高效、安全、顺利开展。

  据统计,今年以来,该公司纪委通过明察暗访、视频监控等形式,开展检查8次,下发通报1期,及时发现、提醒、纠正问题6个,有效促进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纪律要求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