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上唐供电所:养鸡厂突遭断电 供电凌晨忙送电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8-31 17:4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尧骏勇 报道 “太谢谢你们了,这么热的天,为我的鸡厂及时地恢复了用电,要不然恐怕就麻烦了!”7月19日凌晨4点左右,鸡场老板邓长仔看着鸡又能在灯火通明的鸡栏里啄食,握着国网南城县供电公司上唐供电所工作人员的手感谢地说道。

  7月19日凌晨2点50分,国网南城县供电公司上唐供电所值班室接到上唐镇余公头村东源鸡场老板邓长仔拨的抢修电话,了解了实际情况,是由于该鸡厂电压过低,设备运行不了,该公司工作人员钟建军、尧骏勇马上发动起抢修车辆、捡好抢修材料,同时联系工作人员乐欢赶来所里会合。

  “你们可来了,鸡正在栏里闹着,要是晚上不来电,这种天气,鸡肯定受不了,受到了惊吓,产蛋会受影响的。”邓长仔对钟建军焦急地说道。“你别急,我们马上处理。”钟建军一边说一边打开了手电筒。尧骏勇查看表计显示电压正常,但是一送电电压就会过低,初步判断故障点位于变压器旁。原来该台区近期负荷激增:3个烘干厂,2个鸡场同时用电,导致JP柜刀闸B相电容烧坏。故障点找到,尧骏勇等人对电容进行更换,半小时后,恢复了供电。进行了送电。

  该鸡厂邓老板开动了机器,设备也转起来了,鸡栏里鸡又重新啄起了食。鸡厂的线路也帮您整理了,以后有什么用电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该公司工作人员离开时叮嘱道。于是,这才有了刚才的一幕。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