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吉林城郊供电基层供电所开展主题安全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8-25 16:13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祚维 报道 为深入贯彻《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关于加大安全生产违章惩处力度的通知》有关要求,进一步防范事故发生,维护公司安全生产稳定局面,2021年8月25日,国网吉林市城郊供电公司开展主题安全日活动。

  活动日当天,公司领导班子按照包保分工分为4组到供电所开展安全日主题学习,与供电所人员共同学习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关于加大安全生产违章惩处力度的通知》。随后,复盘近期发生的事故案例,讨论分析事故原因以及暴露出来的问题,通过举一反三、深挖事故根源,提高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抵制习惯性违章行为,做到四不伤害,并结合全局安全生产工作实际,对安全生产问题进行查找,分析原因,敲响安全警钟。最后,按照岗位安全职责与供电所人员签订了《反违章工作承诺书》106份。此次主题安全日活动深度梳理了安全生产基本原则、违章类别及惩处措施,全面提升供电所人员敬畏安全、遵章守纪意识,做到明红线、知底线。

  下一步,国网吉林市城郊供电公司会依照安全生产实际情况,组织制定改进措施并提升管控质量,做到在日常工作中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准确治理问题,严格防范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