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濂溪区供电新港所开展“自己干”登杆实操培训

来源: 时间:2021-04-01 17:5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黄家骏  报道  3月4日,濂溪区供电公司新港供电所组织人员开展“自己干”登杆作业专项实操培训。

  “登杆前应先检查杆根、拉线、电杆是否有裂纹……”在培训基地里,该所授课老师王凤迁向实操培训员工详细讲解了登杆的操作安全技术要领和注意事项,并一步一步分解示范着登杆的每个步骤。在授课老师指导下,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这次实战演练,受益匪浅,克服了登高的心理障碍,对以后工作开展杆上作业就更加熟练了。”参加培训的员工表示。

  为确保培训扎实有效,该所把学习和工作结合起来,每周开展登杆培训,以授课、实践、考核、竞赛等方式,使学员真正达到“学以致用”。同时,采用考核机制,严把考核关,确保每位员工切实掌握所学技能。

责任编辑:卢羽佳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