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泰宁供电:赋能全电旅游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时间:2021-03-22 10:3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江丽霞 周有彬 报道 3月17日,国网泰宁县供电公司深化新时代“双满意”工程,“乡村振兴 电力先行”活动在泰宁上青乡崇际村启动。该公司成立“光明先锋”党员服务队和“电靓丹霞”便民服务驿站,与崇际村党支部签订“双网融合”共建协议,作出服务乡村振兴社会责任承诺。

  据介绍,近两年来,泰宁供电公司共投入资金2000余万元,对全县核心景区及周边沿线的电网进行了重新规划,按照建设优质电网工程的要求科学统筹安排施工进度,对县内36个行政村的配电网络进行改造,彻底解决农村供电安全隐患和供电能力不足的问题。同时推出了“以电代柴” “以电代煤”业扩报装绿色通道和24小时随叫随到“保姆式”服务,让农村群众用上优质电能,享受到快捷、舒适、便利的供电服务。2020年,泰宁县核心景区用电量同比上升26.87%。

责任编辑:于艺晨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