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沙湾县供电:雪后特巡保安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3-03 16:2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栗兰欣 报道 “大家巡线时一定要注意安全,注意细节,不能放过一处线路缺陷和隐患。”1月25日,在沙湾县10千伏旋园联络线,国网沙湾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开展雪后特巡。

  1月23日至25日,塔城地区连续下了三天大雪。为保障客户安全稳定用电,该公司立即实施恶劣天气保障电网运行管理措施,紧急启动冬季保电预案,党员服务队全面投入保电特巡工作,开展重要客户、重要线路隐患排查,及时消除电网运行风险。

  在特巡中,党员服务队认真查看每一条线路、每一基杆塔,及时清理线路冰雪,对存在的隐患及时处理,有力保障辖区客户用电可靠性。

  同时,为积极响应客户需求,做好降雪期间配网故障抢修,党员服务队全天待命,科学安排高低压设备线路巡视消缺工作,保证电网设备“零缺陷”运行,安排台区经理走访客户,做好居民客户安全用电、科学用电以及节约用电的宣传工作,确保居民正常生产生活。

  目前,该公司已完成26条10千伏线路特巡工作,上门走访重点企业13沙家。

责任编辑:于艺晨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