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镇海区供电:深化“三服务”节后保电我先行

来源: 时间:2021-02-24 10:0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金鑫  应著斌 报道 2月22日,浙江宁波市镇海区供电公司骆驼供电所负责人带领客户经理、项目经理对镇海区骆驼街道宁波埃美柯铜阀门有限公司、宁波达尔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宁波梦缘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三服务”走访活动。

  “非常感谢供电部门一直以来对我们公司的帮助和支持,特意还在春节前指导我们如何办理变压器暂停等手续,让我们的员工就地过年更安心、更放心了。” 宁波达尔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高兴地说。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达尔机械科技有限公司鼓励员工就地过年,全企业有80多名外地员工留在镇海区,该企业1/3的生产线也会保持正常运转,这样企业的变压器就不能像往年一样申请全停。了解到相关情况后,供电员工主动上门到企业服务,对用户比较关心的变压器暂停及暂停恢复、二部制电价、实际需量、最大需量执行情况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对新投运配电项目的使用情况进行了回访,贴心服务得到了用户的赞赏。

  春节长假结束,各大小企业陆续开工。为确保节后镇海区企业、居民安全可靠用电,浙江宁波市镇海区供电公司连日来正全面开展电网设备及线路检查行动,主动上门为企业进行用电安全专项检查,对配电房内的线路设备运行、安全隐患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

  为迎接春节后的第一轮用电高峰潮,该公司科学调整电网运行方式,安排应急发电车全时段待命,为企业和社区租户生产生活提供有力保障,确保春季开工电力稳定供应。

责任编辑:于艺晨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