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梁山供电:夜巡除隐患保电元宵节

来源: 时间:2021-02-24 10:0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吴敬华 报道 2月22日,山东省梁山县供电公司员工对供电区线路、环网柜等进行夜巡、测温,发现隐患及时消缺,保证线路安全稳定运行,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张灯结彩、开心祥和的元宵佳节。

  为保障元宵节期间安全稳定供电,梁山公司统一制订了夜巡、测温方案,将夜巡时间选在晚18点至21点的用电高峰期,巡视人员合理分工,分片包干,对供电线路、开关设备、分支箱进行定点巡视、测温,重点监测跨路电缆、导线压接等部位,查找设备夜间放电点及发热点,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处理,保证线路设备运行安全可靠。同时加大宣传力度,提醒广大群众燃放烟花爆竹要远离电力线路、远离电气设备,避免烟花爆竹等外力破坏造成电力线路故障。

  元宵节期间,该公司将继续加强用电负荷监测,科学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最大限度满足元宵节期间电网用电需要,对重要输配电线路、变电站开展特巡,实时掌握电网运行状况,严格落实好节日期间抢修人员和车辆的配备工作,积极应对突发情况的处理,全力做好元宵节各项保供电工作,让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绚丽缤纷、喜庆美好的节日。

责任编辑:于艺晨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