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沙湾供电:主动服务保生产

来源: 时间:2021-02-24 10:0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栗兰欣 报道 “你们年后要上新的机器,还有什么用电需求吗?”2月18日,国网沙湾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沙湾县盖瑞牛奶有限公司,主动上门对企业各个生产车间用电设备、配电房等场地进行检查,指导该企业做好安全用电工作。

  据悉,盖瑞牛奶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加工、销售牛奶、酸奶的公司。目前有员工150余人,外地员工约70人,且大多数选择留沙过年。

  为了保障春节期间企业用电无忧,国网沙湾县供电公司提前谋划,周密部署,主动深入走访辖区内春节开工企业,进行现场用电安全专项检查。同时向企业了解近期规划及用电需求,通过为企业量身定制合理化用电方案的方式,帮助企业降本增效。

  “我们年后增加了新的设备,要加大生产,对电的依赖度比过去更高了。”盖瑞牛奶厂负责人谢先生说道。听了他的介绍,党员服务队队员详细了解了设备的用电需求,并对用电设备进行了全面的“体检”。在与负责人交流的过程中,该公司为客户介绍了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举措。

责任编辑:于艺晨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