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乌苏供电:暖心服务电亮新春

来源: 时间:2021-02-24 10:0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光朋 报道 2月9日,国网乌苏市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对辖区各村队留守老人、特困家庭进行走访,了解老人身体状况、生活困难及用电需求,第一时间帮助解难题、办实事。

  “是小冯吗?快进屋,来给我看看我屋里的灯开关每次都要拉好几下才亮,本来眼睛就看不太清楚,你们帮我看看是怎么回事?”

  “叶大爷,您先别急,上周给您换的插座和开关用着还方便吧。这次来就是再给您家做一个全面检查,让您亮堂过春节。”工作人员扶着叶英边走边说。

  在叶英家,工作人员对屋内漏电保护器、进户线、插座、开关、室内线进行细致检查,对老化的线路、开关、插座、烧水壶、电饭煲等设备及时进行更换、维修,及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同时,工作人员向叶英讲解安全用电知识,提醒老人不要私拉乱接用电。

  “叶大爷,您的烧水壶修好了,隔壁屋的开关和老化的线路也帮您换了新的,您就放心用,照顾好自己,有事您就打开手机长按‘1’给我们打电话,我们现在去李大娘家检查一下,等年三十我们再来看您。”临走时,工作人员叮嘱叶英注意身体、安全用电。

  自1月27日至今,乌苏公司已完成辖区37户留守老人、特困家庭的节前检查工作,更换老化线路310米、开关72个、维修家电设备11个。

责任编辑:于艺晨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