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晋能控股电科院为机组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来源: 时间:2021-02-20 15:3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牛晨昇 报道 近日,晋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电力能源科学技术研究院派出专业技术人员前往阳高热电进行化学在线仪表检测工作,目的是为进一步提高化学仪表的精确性,保障机组节日期间的健康稳定运行,为安全保驾护航。此项工作的圆满完成为该厂今年更好的开展发电创效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本次技术服务工作,主要是对检测仪表的接线状态、参数设置进行了详细核查,同时对检测管路进行了“跑、冒、滴、漏、堵”隐患排查治理,确保测量管路严密、清洁,防止因汽水品质监测不准确误导工作人员对汽水品质的判断。实践表明,电科院化学技术监督人员,通过严格管理、扎实细致的工作,保证了化学在线仪表连续、准确、稳定运行,为运行值班人员提供了准确可靠的监测数据,为机组的安全稳定与经济运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于艺晨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