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洞头区供电:“温暖礼包”让留岛过年员工更安心

来源: 时间:2021-02-01 11:2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小丹 报道 “离乡千万里,一书值千金。寄了这份家书,心里都踏实了!平时休息的时候常和家人微信视频,可是通常说不了几句话就挂断了,还是写信好,静下心来把想对家人说的话,逐字逐句写下来,那些都是我的心里话。”1月28日中午,在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大门供电所员工之家,青年员工臧文龙正把自己饱含思念的家书封口。

  当天,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组织留岛过年的非洞头籍员工给家里寄家书,通过“一封家书”的温情活动,弥补今年过年不能回家团聚的遗憾。本地员工还利用午休间隙,瞧瞧“潜入”员工宿舍,将寓意满满的春联和红彤彤的灯笼把宿舍装点得喜气洋洋,给留岛过年的员工们带去惊喜,让他们能在他乡感受到浓浓年味和丝丝温情。同时,为了让留岛过年的非洞头籍员工在春节期住得更舒心,该公司还对员工宿舍硬件设施进行了全方位摸底,并根据摸底情况,对宿舍中的热水器、宽带等系列“硬件”进行升级,通过落实物质保障和精神保障,让外来员工深切感受到“此心安处是吾乡”的温度。

责任编辑:于艺晨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