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能(福州)热电:低压转子一次回装完成

来源: 时间:2021-01-27 10:4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郑达志 王凤志 报道 1月25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2号汽轮机低压转子B一次性起吊回装成功,标志着该机组A修及通流改造项目进入重要工期节点,为汽轮机后续扣盖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该公司汽轮机低压转子回装工作现场

  为确保低压转子安全就位,该公司提前组织安装监理单位编制专项吊装方案及制定安全措施,成立专项吊装工作小组,明确各人员岗位责任;吊装前对安装吊装人员现场进行技术交底,对低压内缸、隔板、转子叶片、叶轮以及各抽气口等重要部位进行清理和检查,并在回装过程中不断检查调整隔板汽封间隙,确保回装质量。

  当日,在地面指挥和现场工作人员的密切配合下,汽轮机低压转子从检修平台的支墩缓缓吊起,随着一声哨响安全平稳地落在机坑。至此该公司2号机组低压转子全部就位,吊装作业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于艺晨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