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象山供电:飘香腊八节 浓浓象电情

来源: 时间:2021-01-20 11:2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1月17日,国网浙江象山县供电有限公司团委联合象山团县委开展了“留象山·过大年”之“团聚益起享腊八”主题活动,为在寒冷周末依旧奋战在一线的员工们带去了热气腾腾的腊八粥。

  腊八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腊”有岁月之终的含义,也寓意着新旧交替,而一碗甜糯的腊八粥更是包含了人们的美好希冀。“天寒地冻腊八粥,浓浓温情涌心头”,在这个寒冷的周日早晨,许多象电人依旧在辛勤工作,保障着象山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国网浙江象山县供电有限公司团委积极响应象山团县委号召,组织人员统一领取新鲜熬制的腊八粥,送到了那些在公务员考试保供电现场、电力调度控制分中心、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及营业厅中努力工作着的员工们的手中,传递冬日温暖。

责任编辑:于艺晨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