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乾安供电:战疫情 我们在行动

来源: 时间:2021-01-20 11:2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于天琪 报道 当前国际疫情扩散蔓延,国内疫情相继出现散发或聚集性疫情,同时伴随着春节临近,人员流动加大的情况,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和复杂,1月19日,国网吉林乾安县供电公司按照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求,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专门工作小组,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工作。

  该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每天领导带队进行社区摸排走访工作,实行全员轮流值班,坚持每日入户排查。对县内荣业街道全体人员境外人员、计划回乾、将要离乾、已经离乾的人员进行摸底排查。重点排查高风险地区返乾人员,对现在不在乾人员,详细记录他们离乾的动向和目前的住所,预计返乾的时间,单位安排专人负责与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联系,每日收集整理汇总疫情信息和最新工作重点。

  该公司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及省市公司的要求,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针对外来人员要做好管控,坚持健康监测、体温筛查、访客登记、健康码确认等制度。针对本部员工坚持实行报备制度,按时上报市公司,坚决完成县委县政府的疫情排查任务,全民一心,共同努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于汇深摄

于汇深摄

  责任编辑:于艺晨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