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人物

嘉峪关供电李武梅:恪尽职守彰显巾帼力量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07 18:35

恪尽职守彰显巾帼力量
  ——记国网嘉峪关供电公司指挥中心正值调控员李武梅

刘谨文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她的在工作上心细如丝,精明能干,始终紧密围绕安全生产、优质服务等重点工作积极开展创新实践。是一位“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时代女性,她工作作风务实,在重大保电任务、电力保供等多个方面作出了自己的贡献。她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在弘扬社会公德、传递社会正能量中发挥关键作用。

  无私奉献 勇做电力保供的“掌灯人”

  她圆满完成各项电力保供任务,结合地区电网季节性负荷变化及重点工作安排,完成嘉峪关电网大面积停电、重要节假日保电、迎峰度夏(冬)、特殊情况下电网运行方式调整及处置预案的编制及桌面推演等68项任务。参加工作5年以来,每次节假日都在岗,2023年参与重大保电13次。2023年主动服务甬金、索通、机场等12项省市重大项目顺利投产,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

  恪尽职守 争做优质服务的“弄潮人”

  她团结带领班组成员开展自主创新,将数字化管理手段和班组基础业务融合,参与部门RPA机器人研发柔性团队,自主开发RPA机器人应用脚本19项。加强运营监控,通过数据运营支撑平台深入开展监测分析,完成工单筛选十多万条条次,准确任务分配工单流转归档,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供电服务。

  创新赋能 当好安全保障的“引路人”

  她全力助推配网线路保护级差配合,完成10千伏备自投装置动作策略配置、实传试验方案编制及实施,配合开展配网线路保护核查及变电站与配网线路分段分支开关级差配合整定校核,实现公司范围内36条架空线路馈线自动化策略优化和21条电缆线路保护级差配合,有效缩小配网线路故障切除范围。结合配网设备检修或消缺工作,先后参与变电站投运2座,环网柜新投或改造升级52座,新装柱上开关85台,配变100台。正确完成1600多条次停送电任务,确保配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闫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