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包头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青年党员抗疫日记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3-24 13:3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范初羿 报道  疫情来势汹汹,打乱了所有人的脚步。包头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第一时间进入应战状态,强化岗位责任,最大程度保证重点区域的安全用电。

  在做好监控巡视与隐患排查的同时,调度管理处党支部号召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协助配合好社区工作人员及医护人员的工作,共同筑牢抗击疫情的防线。在党组织的号召下,身为“星火”党员志愿服务队一员的范初羿积极与社区联系,与万千青年志愿者一样投入到抗疫的行列中来。

  初春虽至风犹寒,凌晨的天也还未亮透,她与伙伴们早早集结,为早起上网课的孩子们做核酸检测做好准备工作,她参与志愿服务的社区居民以老年人为主,有常年卧病在床的老人无法下楼的情况,她与搭档们一起上门进行确认,登记好信息,带领医护人员前往居民家中进行核酸检测。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无声的战斗中,每一位电力人时有所需、我必前行、逆行而上、众志成城!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