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正镶白旗供电分公司“通关达人”李美平:功夫不负有心人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3-23 09:3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美平 报道 “本次答对2555题,能力爆表,全部通关!”3月9日晚上9时54分,看着手机上弹出的学习强国挑战答题通关页面,锡林郭勒盟正镶白旗供电公司李美平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成为该公司学习强国第一位“通关达人”。

  李美平是一名有着11年党龄的党员,也是该公司党支部学习强国的学习管理员。当问起她的通关秘诀,她说,主要是日积月累。

  据悉,为推动该公司“学习强国”学习,她每天晚上十点左右都要在本单位的党员学习交流群里督促提醒大家“学习强国”。截至目前,该支部共有党员39人,4万分以上32人,她自己的积分达到了53880分。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学习强国自上线以来,以其源源不断的知识能量和庞大的知识储备,越来越受到广大参与者的喜爱,不仅丰富了党员的学习形式,还成为一个绝佳的指尖“加油站”。每日学时政、看视频、读要闻、做答题成了李美平的日常学习习惯。此次能够通关,与她认真、执着的性格是分不开的。看着许多人挑战通关,她就跃跃欲试,想要给大家起个模范带头作用。为了提升自己挑战答题的硬实力,她先从“每日答题”开始练基本功,为了加深答题印象,对易错、易混淆的题目,她都要截屏记录下来,答题结束后查询相关资料,及时对知识点进行深入学习,进一步拓宽知识面,并经常复习以巩固记忆。她经常利用业余时间练习挑战答题,从最初的几道、几十道,到几百道、一千、两千……一次、两次、三次……李美平越挫越勇,每次一答题就停不下来,常常因为答题而忘记吃饭。功夫不负有心人,此次经过3个多小时的潜心答题,终于全部通关。

  她说,此次通关,不仅完成了一次自我挑战,而且使公司的党员个个摩拳擦掌,人人争做“学习达人”,掀起了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学无止境,她今后会带领大家继续学习、通关。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