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晋控电力河津发电安敏获得“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3-18 14:2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晨光 报道 近日,全国妇联发布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的决定。晋控电力河津发电分公司党委书记安敏获得“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一年来,河津发电分公司在安敏同志及班子成员的带领下,严格落实上级党委的各项安排部署,充分发挥党委的引领作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全员的思想教育,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干事热情。安敏同志带领党员干部积极探索党建新模式,以“党员价值管理”为抓手,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让党员同志制定全年工作目标,每月细化工作任务,实现党建与生产经营工作的深度融合,达到相互促进的作用,2021年,该公司全年发电量达到35.93亿千瓦时,提前完成了发电量任务。

  该公司在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坚决扛起“为民服务”的重任,深入开展“入户走访解民情”活动,及时掌握职工的思想动态,定期到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家中走访慰问,帮助职工修缮宿舍,修建运动场,改善职工餐厅的用餐环境等,第一时间解决职工的急难愁盼问题,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进一步提升。在供热季来临前,河津发电分公司提前12天向市民供热,为河津市民送去了冬日温暖;在汾河洪水过境期间,河津发电分公司组建党员突击队,参与抗洪抢险,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向全社会展现了一张靓丽的名片。

  2022年,在安敏同志的带领下,河津发电分公司将紧紧围绕集团公司“196111”工作目标体系和“12311”行动计划,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