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太仆寺旗供电分公司“通关”达人高希雨:守得云开见月明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03-16 17:05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高希雨 程琦峰 报道  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失败,2022年2月26日晚10时左右,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奋战,太仆寺旗供电分公司调控班高希雨同志终于看见了“本次答对2556题,能力爆表,全部通关”的页面,成了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的一名通关达人。

  高希雨同志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光荣地成了一名预备党员。成为预备党员以来,高希雨同志一直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特别是在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方面,第一时间下载注册了学习强国。也是从下载的那天起,养成了一个雷打不动的习惯,每天起来第一件事就是打开学习强国,学党史,听要闻,不断摄入新鲜的知识,紧跟时事的步伐。

  在得知挑战答题可以通关的消息后,高希雨就动心了,为什么她不可以?挑战答题的知识面广,题量大,从开始的三道五道,然后慢慢可以一百道,两百道…到后来一下子可以答对上千题,一次次失败,一道道新题,但是都在答对的那个瞬间,守得云开见月明。

  学无止境,通关并不是终点,而是学习新知识的起点。“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高希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将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