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经营管理

国网巴州供电公司:青年话清廉 筑牢廉洁防线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28 14:49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鲁祉言)3月25日,国网新疆巴州供电公司输电运检中心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青廉说”活动,通过青年员工讲述廉洁小故事、分享警示教育案例等形式教育引导青年员工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坚守廉洁从业底线,为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注入青春正能量。

3月25日,国网巴州供电公司输电运检<span class=

  活动中,该中心团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青年员工廉洁教育读本》,分享了焦裕禄等同志的廉洁小故事。此外,青年员工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廉洁从业的重要性、如何做到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讲述了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廉洁风险和挑战,以及如何通过自我约束和相互监督来避免腐败现象的发生,通过相互讨论,不断加深“我要廉洁”的观念,提升道德修养,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

  此次“青廉说”活动不仅为青年员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思想的平台,更让他们深刻认识到了廉洁从业的重要性。许多青年员工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我约束和自我管理,将廉洁风险防控与岗位业务深度融合,确保依规依纪履责。

3月25日,国网巴州供电公司输电运检<span class=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不仅为青年员工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更在公司内部营造了一种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下一步,国网巴州供电公司将继续深化“青廉说”活动,将廉洁教育贯穿青年员工成长的全过程,帮助他们绷紧“廉洁弦”、把好“方向盘”、走好“清廉路”,为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闫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