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经营管理

兰州倚能电力畅通工会福利“最后一公里”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13 15:18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李青容)“第一次参加工会组织的活动,特别地开心和激动,感觉终于融入了集团公司这个‘大家庭’”3月8日,刚参加完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公司组织的“携手奋进新征程 巾帼追梦向未来”趣味运动会的劳务派遣员工吴贵荣说道。

  为进一步保障劳务派遣员工的合法权益,调动劳务派遣员工的工作积极性,经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公司与甘肃达而成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和甘肃华仕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多次协调沟通后,要求2家劳务派遣公司吸收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公司劳务派遣员工加入其工会,并制定劳务派遣公司职工会员慰问相关事项(试行);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公司工会代为组织劳务派遣员工的工会活动及维权等事宜,并享受集团公司工会“三必访”“三必贺”福利待遇,切实保障劳务派遣员工在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公司享有合法权利,畅通工会福利的“最后一公里”。

IMG_5016.JPG

  据悉,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公司目前共有200余名劳务派遣员工,主要从事综合事务工、客户代表、监理员、材料员、资料员、施工员、作业工、运维工、值班员等辅助业务以及一线施工和后勤等岗位。对于他们而言,加入工会组织,不仅意味着身份的认同,更是对他们辛勤付出的肯定。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公司工会作为连接员工与企业的桥梁,始终秉持着“以人为本”的理念,时刻关注员工的成长与发展,“无论是正式员工还是劳务派遣员工,都是集团公司宝贵的财富,都应当感受工会组织的关怀和‘娘家人’的温暖。”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公司工会相关负责人说道。

  此次劳务派遣员工加入劳务派遣公司工会,并同等享受集团公司工会的各项福利,不仅是对他们过去努力的认可,更是对他们未来发展的鼓励,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认同感、参与感和获得感,凝聚发展共识、形成工作合力,为集团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闫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