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两员工首次入选“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名单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2022-03-18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井峰 报道 近日国科协公布了第七届“青年人才托举工程”(2021-2023年度)入选名单,国家能源集团国电电力顾永正博士和低碳院包一翔博士分别通过国电机工程学会和国煤炭协会评审入选,并获得国科协资助。这是国家能源集团员工首次入选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名单。

  “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由国科协于20159月启动实施,重点选拔和培养造就一批具有创新潜力的优秀青年科技人才,打造国家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后备队伍。本次青年托举人才计划在全国范围内支持了400多名左右30岁上下青年科技人才,对每一位国科协资助的被托举人稳定支持3年,国科协对其中200名给予资金支持。

  近年来,国家能源集团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贯彻落实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各项决策部署,服务科技强国和人才强国建设,紧紧围绕能源安全新战略落地和双碳目标,开展一系列重大科技项目,依托重大项目加快托举青年科技人才,有力促进了国家能源集团公司青年科技创新人才和创新团队培育。

  责任编辑:张玉坤

Copyright :copyright: 2001-2023 中国能源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电力报》、《中国电业》上的新闻,版权归中国能源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中国能源新闻网登载新闻业务的函:国新办发函[2000]232号。京ICP备15017366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编号:京ICP证09026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56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2238117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21 互联网举报中心

广告直拨:赵飞 13511058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