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热点

南方电网公司党组:坚决拥护中央对龙飞审查调查的决定

来源:南方电网 时间:2024-02-06 09:32

  2月2日下午,南方电网公司召开党组会议,通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龙飞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情况。南方电网公司党组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党组成员一致认为,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龙飞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定意志,充分彰显了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以零容忍态度反腐惩恶的一贯立场和坚定决心。必须坚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真正贯彻下去,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努力铲除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会议要求,要切实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持续强化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切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坚决防治“灯下黑”。持续深入抓好警示教育,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责任编辑:张栋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