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热点

宋鑫会见山西省副省长赵红严

来源:中国节能 时间:2024-02-05 14:26

  2月4日,中国节能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鑫在北京节能大厦与山西省副省长赵红严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就共同推动节能环保领域深度合作进行交流。

  赵红严表示,山西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坚持生态优先,加快整治环境污染,大力实施“一泓清水入黄河”工程。希望与中国节能在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上,继续加强双方在节能环保领域的务实合作,合力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宋鑫表示,中国节能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深刻把握生态文明建设这个关乎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充分发挥节能环保全产业链优势,深度融入山西省生态文明建设,为建设美丽山西贡献中国节能智慧和力量。

  山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文保,省政府办公厅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曹华斌,合作发展部及有关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见。(杨晨轩 王泽坤)

  责任编辑: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