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国际

bp收购电动汽车充电供应商 AMPLY Power

来源:中国石油报 时间:2021-12-22 11:30

  国电力新闻网讯 英国石油集团(bp)近日宣布,通过收购AMPLY Power向美国电气化领域迈出了第一步。AMPLY Power是一家电动汽车充电和能源管理供应商,为运营卡车、公交及校车、货车和轻型车辆的车队提供服务。

  bp表示,这项投资符合该公司扩大下一代移动解决方案的计划,为包括个人司机和车队运营商在内的客户提供最快、最可靠和最方便的充电网络及数字解决方案。到2030年,bp的目标是将其全球便利和移动业务的收益从2019年的约50亿美元增加近一倍,同时实现15%—20%的回报率。在此期间,bp计划将其全球电动汽车充电站网络从目前的1.1万个增至7万多个。

  bp未来出行和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理查德·巴特利特表示:“bp的目标是在快速增长的车队领域加速电气化。这是降低交通部门排放的关键,交通部门是美国温室气体排放的最大来源。随着我们继续投资新形式的基础设施和技术,为我们的全球车队客户提供服务,AMPLY Power为我们在美国建立电动汽车业务提供了一个理想的机会。他们带来了经验丰富的团队、迅速扩大的客户群和用户友好的数字平台。”

  AMPLY Power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Vic Shao表示:“AMPLY Power的使命是通过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使运营商能够轻松且经济地使用电动汽车,从而加速向电动车队的转型。现在在bp的支持下,我们可以扩大进入新市场的方式,同时将我们独特的专业知识带到bp更广泛的电动车队计划中。bp认同我们的可持续发展价值观和对技术创新的承诺,这使之成为对环境和经济产生持久积极影响的机会。”

  今年,AMPLY Power连续第二年入选全球清洁技术公司100强名单,目前拥有多个客户合作伙伴,包括洛根巴士公司(纽约市教育局最大的校车供应商)和加利福尼亚阿纳海姆交通网络公司。

  根据协议条款,AMPLY Power将继续作为bp全球业务组合的一部分独立运营。该协议的财务细节尚未披露。(李小松)

  责任编辑:张栋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