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国际

埃及单机最大油气机组正式移交

来源:中国能建 时间:2021-12-20 11:3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当地时间12月13日,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一公司承建的埃及单机容量最大的油气机组——开罗西650兆瓦超临界热循环项目正式获得业主签发的移交接收证书(TOAC),标志着项目建设阶段工作圆满收官,进入质保期。 该工程位于埃及开罗西北效区,内容为建设一台650兆瓦超临界火力发电机组,采用油气混燃设计。相比于燃煤锅炉,该机组启动速度更快,且大气污染物排放浓度更低。
  江苏电建一公司结合海外项目特点,加强前期策划,精心组织,组建设计、采购、施工等多专业构成的管理团队。建设团队克服当地材料资源紧缺、场地制约等诸多困难,高质量完成了一系列重要工程节点。该项目投产后,预计年发电量约20亿千瓦时,可有效缓解该地区电力能源紧张的局面,满足日益增长的电力使用需求。

  责任编辑:张栋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