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石油

中国电建沙特沙巴机场获阿美石油公司执行奖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建沙特沙巴机场项目获阿美石油公司杰出执行奖

 

  中国电力新闻网记者 王怡灵 报道 近日,由中国电建承建的沙特沙巴机场跑道项目举行竣工仪式。项目业主沙特阿美石油公司在仪式上向中国电建旗下的中国水电沙特分公司颁发杰出执行奖,表彰沙巴机场跑道升级项目履约优质、提前完工。中国电建中东北非区域总部总经理兼中国水电沙特分公司总经理吴文豪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阿美石油公司航空部、项目管理部等部门人员,中国电建项目管理人员参加竣工仪式。

  吴文豪在讲话中首先感谢阿美石油公司授予沙巴机场跑道升级项目杰出执行奖,他表示,阿美公司是中国电建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公司对此高度重视,一定会充分发挥履约优势,为阿美公司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沙特沙巴机场主体跑道长度约3048米,主体跑道宽度为30米,两路肩共15米,包括停机坪等附属设施等。该项目于2018年7月16日正式签约,是沙特阿美石油公司第一个设置合同工期奖罚条款的项目。项目开工后,项目部迅速组织,经过不懈努力,仅用77天即实现项目现场移交,比原定工期提前3个多月。阿美石油公司对此十分满意,向承建的中国水电沙特分公司颁发杰出执行奖并按合同约定的最高奖金进行奖励。

  沙特阿美石油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石油公司,以最完善的管理体系、最严格的标准规范、最苛刻的合同条款而著称,其理念先进,资金充裕,项目众多,是沙特最为优质的业主之一,也是中国电建在中东北非最重要的合作伙伴。自2014年以来,中国电建旗下中国水电和山东电建先后与阿美签署了沙巴哈联合循环电站、吉赞燃机联合循环电站、MGS燃气增压站、达赫兰房建项目等重大民生工程。2019年1月,中国水电和山东电建联营体与阿美石油公司签署萨勒曼国王港项目,实现海工领域重大突破,是中国电建签署的海外最大EPC现汇项目。

  此次沙巴项目获奖,体现了中国电建与阿美石油公司在项目履约对标方面实现重大突破,标志着阿美石油公司对中国电建在项目执行方面的高度认可。中国电建有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总结该项目经验,通过坚实的履约,在沙特市场取得进一步突破。

责任编辑:王萍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