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石油

中石油管道局捐助孟加拉国小学

来源:新华网 时间:

  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管道局)正在孟加拉国实施单点系泊及双线管道项目,近日来到项目所在地——孟加拉国的考克斯巴扎尔市的莫哈什卡利岛,并在当地小学举办了捐助活动,赢得当地政府和师生代表的一致好评。

  孟加拉国会议员代表萨哈达·侯赛因、莫哈什卡利岛卡拉马查若区主席塔里克·本·奥斯曼·谢里夫、孟加拉国东方炼厂单点系泊项目经理哈斯纳特、管道局单点系泊项目副经理高君宝、管道四公司单点项目经理张俊松、校长及老师代表、学生代表出席捐赠仪式。

  此次活动共捐助了当地3所学校的22名教师、1911名学生,捐助物品有笔记本、碳素笔、板球、板球拍、足球等。

  当地校长代表老师和学生表示:“我们迎来了中石油管道局的爱心捐赠,我们代表全体老师及孩子们向中石油管道局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哈斯纳特说,中石油管道局一直坚持不断地帮助当地人,为中孟两国间的深厚友谊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希望孩子们牢记中石油管道局给予他们的资助和爱心。

  高君宝表示,自进入孟加拉国市场以来,管道局秉持“建设一个项目、造福一方民众”的宗旨,通过项目建设积极为当地居民提供就业岗位,同时在管线沿线途经村镇开展修路、捐物等公益活动,通过踏实工作帮助当地居民改善生活条件,共筑中孟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