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石油

广东石油启动国6车用柴油置换

来源:中国石化报 时间:

  近日,广东省政府发布《关于全面推广使用国6车用燃油的通知》,正式明确国6油品升级时间表:自2018年9月1日起,全省销售国6车用柴油;自2018年12月1日起,全省销售国6车用汽油。目前,广东石油已启动国6车用柴油置换工作,确保广东省按时推进国6油品升级计划。

  作为广东地区最大的成品油供应商,广东石油按照既定油品置换方案,落实责任、倒排时间,精心细致做好资源组织、运输协调、新标识更换等方面工作,计划在7月内完成全省30多座油库置换,确保全省2000多座加油站在8月内顺利完成置换,9月起全面供应国6车用柴油。

  中国石化在广东拥有1600多公里输油管道、2000多座加油站、33座油库,每年为广东供应1600多万吨成品油,服务超过80%的终端客户。从2008年开始,广东石油开展6次油品质量升级,累计投入6.6亿元对全省油库、加油站进行油气回收改造。(黎海琳 黄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