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石油

中国海油与洛克石油及智慧石油共同签订产品分成合同

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 时间:

  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中海油”)7月3日宣布,母公司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海油”)已与洛克石油(渤海)公司(“洛克石油”)及智慧石油投资有限公司(“智慧石油”),就南海涠洲10-3西油田和22/04区块(“合同区”)签订了产品分成合同。

  涠洲10-3西油田和22/04区块均位于中国南海北部湾盆地。其中涠洲10-3西油田面积18平方公里,水深40米;22/04区块面积80平方公里,水深40-80米。

  根据产品分成合同规定,在合同区内洛克石油和智慧石油担任联合作业者。洛克石油和智慧石油将按其参与权益比例(洛克石油35%、智慧石油25%)对涠洲10-3西油田进行开发作业,中国海油持有剩余的40%权益。在22/04区块的勘探期内,智慧石油和洛克石油将按其参与权益比例(智慧石油65%、洛克石油35%)承担全部勘探费用,进入开发阶段后,中国海油将有权参与22/04区块内任一商业油气发现最多51%的权益。在签署上述合同后,除保留管理职能外,中国海油即将其在合同下的全部权利和义务转让给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的附属公司——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