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石油

IEA将今年石油日需增长预期调至140万桶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时间:

  据伦敦普氏能源资讯5月16日消息,国际能源署(InternationalEnergyAgency)周三警告称,如果伊朗和委内瑞拉的石油供应短缺,可能会给石油生产商带来“重大挑战”,如果他们要抵御油价的大幅上涨并填补缺口,并重申,如果有必要的话,它愿意采取行动,以确保市场供应充足。

  IEA还表示,经合组织(OECD)的石油库存今年3月首次低于5年平均水平,为100万桶,为欧佩克/非欧佩克减产的基准。

  IEA在其月度石油市场报告中下调了对今年全球石油需求增长的预估,从150万桶降至每日140万桶,原因是油价上涨。

  据估计,欧佩克今年4月的实际产出将比今年4月的实际产量高出58万桶。

  在美国决定取消制裁后,伊朗面临出口壁垒,而委内瑞拉的石油产量今年可能会减少数十万桶,“伊朗和委内瑞拉代表的潜在的双重供应缺口,可能会给石油生产国带来重大挑战,这一挑战是为了避免油价大幅上涨,填补缺口,不仅是在石油产量方面,也在石油质量方面,”报告称。

责任编辑:赵雅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