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石油

美国墨西哥湾地区2017年石油产量再创新高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时间:

  近日,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的数据显示,美国墨西哥湾地区2017年的石油产量为165万桶/日,比上年略增,创年度最高纪录。预计受在产项目扩产和新项目投产的推动,该地区今、明两年的石油产量有望再创新高,分别增至170万桶/日和180万桶/日,在美国石油总产量中的占比将保持在16%左右。

  EIA称,墨西哥湾地区2017年石油产量的增长得益于2016年投产的7个项目扩产和2017年投产的另外两个项目。这9个项目未来两年仍将继续增产,而且2018年和2019年该地区分别还将有4个和6个新项目投产,成为支撑墨西哥湾地区中短期产量增长的主要因素。不过,受油价下跌影响,目前墨西哥湾地区的作业钻机数量还不到2014年的一半。受海上油气勘探开发周期特征影响,近两年钻机数量减少的影响尚未显现,但会影响中长期的油气发现和油田开发。

责任编辑:赵雅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