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国网康保县供电:开展红色教育 助推纪检干部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5-25 16:33

  国能源新闻网讯(通讯员杨昌鹏)“一幅幅生动的历史画面,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个个拼搏奋进的英雄故事,形象直观地再现了烈士的光辉事迹,激励着我们赓续红色血脉,坚持红色引领,传承红色基因,为党和国家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光和热。5月23日,国网康保县供电公司组织纪检干部及年轻员工前往康保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活动结束后,纪检干部小王内心激动不已。

  为传承弘扬革命先烈精神,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筑牢信仰之基,康保供电分公司用活用好“家门口”的红色资源,为纪检监察干部打造沉浸式的学习教育课堂,以革命传统教育推动纪检干部队伍教育走深走实。活动中,纪检监察干部步履坚定,精神饱满地走进康保县革命烈士纪念馆,认真聆听红色故事,仔细驻足观看陈列的老照片、历史资料和珍贵文物,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重温那段血与火的光辉历程。全体纪检干部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不怕流血、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感受到不畏艰险、浴血奋斗的英雄气概。烈士们的英雄事迹让全体纪检干部感受到无数革命先烈为了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峥嵘岁月,再次受到心灵的震撼与洗礼。缅怀英烈祭忠魂,抚今追昔思奋进。走出纪念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纪检工作人员,必将恪守初心、勇担使命,用新担当、新作为告慰英烈、传承好红色基因,切实推动分公司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推进教育整顿常态化,继续准确把握教育整顿的目标任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全力推深做实教育整顿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队伍。

  责任编辑: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