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大唐物资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暨红色革命阵地党性提升班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5-22 16:31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郭莹 报道 5月8日-5月12日,国水利电力物资集团有限公司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暨红色革命阵地党性提升班,切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物资公司对本次读书班课程深度优化,周密安排,紧扣主题教育要求,采用课堂学习、现场参观教学、情景教学及读书班相结合的形式,在延安红色革命阵地沉浸教学。读书班原汁原味学习主题教育必学和选学书目,专题学习《夺取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延安精神的时代价值》等理论课程,走进杨家岭、南泥湾、梁家河等红色地标,感受革命岁月的精神洗礼,在宝塔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培训期间,公司组织全体学员进行了一场特殊的大型调查研究专题调研,全体学员围绕集团公司商贸物流产业做强做优,破解制约企业发展难题进行调研研讨。

  此外,物资公司为鼓励广大职工学习先进、崇尚先进、成为先进,本次读书班首次新增特批学员,特批公司近两年来各条战线上的涌现出来的一批优秀工作者参加学习。

  通过此次学习,物资公司广大党员干部更加透彻认识了延安精神的灵魂,坚定了正确的政治方向。更加用心感悟了延安精神的精髓,树牢了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将勇于突破,以新的思维、新的观念、新的思路投身到商贸物流产业发展的实践中去。更加深刻体会了延安精神的核心,将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不断提高价值创造能力,为集团公司“二次创业”提供高水平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江蓬新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