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高昌热电公司开展党员突击队授旗暨劳动竞赛启动会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5-22 15:35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爱玲 报道 “迎难而上、敢打敢拼、勇于担当、再创佳绩。”热血铿锵的誓言回荡在新疆华电高昌热电公司2号机组汽机平台上。

  为深入实施“四力四推”党建工程,进一步加强党员突击队载体建设,深化“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活动,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推进“聚绿色动能、助双碳目标”劳动竞赛启动开展。近日,高昌热电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党员突击队授旗暨“聚绿色动能、助双碳目标”劳动竞赛启动会,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该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党员突击队、劳动竞赛先锋队、班组职工及施工单位代表40余人参加活动。

  “一面旗帜、一支队伍、一份承诺”,期间,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读了《关于成立公司党员突击队的决定》,发出了“聚绿色动能、助双碳目标”劳动竞赛倡议。

  据了解,该公司党委成立“党建+保障维护”“党建+机组调试”2支党员突击队和2支劳动竞赛先锋队,重点以实现2号机组投产为目标,在机组进入整套运行、168小时试运行期间,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当好急先锋、排头兵,让党员身份在一线亮起来,保障公司2号机组在正式投产运行前的关键时期安全稳定运行工作。

  授旗仪式上,党员突击队、劳动竞赛先锋队代表作出承诺,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该公司党委决策部署,在2号机组整套运行、168小时试运行期间,以主人翁姿态全力推进劳动竞赛活动,细心研判,精心调整,勇于直面问题,敢于迎难而上,以奋勇争先的精神,全力保障2号机组实现投产发电目标任务。

  厉兵秣马,誓师出征。该公司党委要求,党员突击队、劳动竞赛先锋队要“亮身份、戴党员徽章、展队旗”,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统筹协调推进机组调试工作;要以党员突击队、劳动竞赛先锋队为点,激励和带动各工作为面,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以实现该公司年度任务为目标的责任和担当意识,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要以争先创优为抓手,紧紧把住安全质量关,将精益求精的质量要求贯穿落实到该公司生产经营的全过程。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该公司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还调动了士气和干劲,凝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力量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善作善成的信心和勇气,全力以赴完成2号机组投产发电任务,为该公司实现2023年度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授旗仪式结束后,党员突击队的党员们纷纷在承诺板上签名作出郑重承诺。

责任编辑:许艳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