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海油发展举办2023年专职党务工作者暨组织委员培训示范班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5-22 15:35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世铭 报道 近日,2023年海油发展专职党务工作者暨组织委员培训示范班在常州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由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油发展”)党群工作部主办、常州院承办,各单位共计43人参加现场培训。

  本次培训是海油发展2023年重点培训项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坚定信仰、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为重点,坚持服务大局、务实管用,持续打造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作风形象好的海油发展专职党务工作队伍。

  本次培训的形式以理论教学+现场教学+实务教学+分组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特邀外部学者等具有深厚理论功底和丰富教学经验的专家授课,增强学员的政治理论素养。

  本次培训组织学员参观溧阳新四军指挥部旧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廉洁教育;参观常州院的国内首个“三线一体”防腐涂料智能工厂,感受数字化智能化带来的高效便捷;开展实务教学授课,由海油发展内部资深党务工作者担任讲师,充分结合海油发展党建工作现状和特点,为各单位夯实党建基础和深化党建融合提供行动指南。

  培训期间,组织学员就“基层党建经验与实践分享”“如何实现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党建工作遇到的问题”开展分组研讨,来自不同专业公司的学习小组结合各自工作经验和单位党建工作现状,围绕三个命题展开研讨交流,记录、整理成小组报告,并进行总结汇报。

责任编辑:许艳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