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华电包头公司:党建带团建 焕发青春活力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19 17:1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玲艳 报道  迎着朝阳,披着霞光,共同奔赴泵房。

  拿着神器,除着锈迹,一切不堪一击。

  9月8日,包头公司办公室全体人员再次奔赴生产现场,除锈打磨工作正按计划顺利实施。

  党工团,齐心协力紧盯目标任务。办公室党小组精准定位党建、工会、团建工作结合点,紧盯“除锈”工作,扛起责任、肩负担当,推动党建工作与工会、团建工作相融合、互促进、同提高,努力激发“新力量”。

  三步走,有力有序完成工作任务。办公室成员在第一次清理的基础上,按照“除锈—打磨—刷漆”三步走的工作流程,秉承工匠精神,在严格按照安全操作规程的前提下,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精雕细刻管材表面,再次清除起皮、开裂、剔除腐蚀严重的支撑架,保证管材表面清洁、光滑。下一步,结合创星办和党建部具体要求,对管材进行刷漆,为楼梯披上一层“新衣”。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