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海油发展深入推动“党委委员到支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5-27 21:2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世铭 报道  海油发展党委始终坚持“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理念,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磊在2022年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上提出“党委委员到支部”的工作要求,并多次在各类会议中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下沉一线,深入了解基层组织和员工诉求,切实解决基层支部党建与生产经营中的难点、痛点问题,不断强化基层党支部组织效能和战斗堡垒作用。

  公司党委班子成员深刻认识基层党组织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立足海油发展产业链点多、线长、面广的实际,精心制定调研工作计划表,明确基层党支部联系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

  党群工作部第一时间进行部署行动,在全公司系统开展“党委委员到支部”工作,推动各级党委委员明确基层联系支部,以“列席组织生活、讲授专题党课、联系职工群众”为主要抓手,充分发挥“党委委员到支部”工作效能,实现各级党委委员对所属535个党支部联系全覆盖。

  各级党组织积极响应,闻令而动,扎实推进相关工作,及时总结工作成效和经验,不断推动“党委委员到支部”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补齐基层党组织领导基层治理的短板,把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在改革发展稳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