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发展事业部:党建引领聚合力 并网服务保安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5-23 13:3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徐慧报道  为持续深化“党建+优质服务”提升工程,推动党建与电源并网业务科学化、系统化、常态化深度融合,近期,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发展事业部组织人员赴白银市大峡水电站开展并网服务到一线活动。

  活动当天,发展事业部组织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设备部、营销事业部、国网甘肃电科院、国网白银供电公司相关人员成立验收小组,根据电源项目验收规范,严把并网第一道安全关,对大峡水电站#4机组质监完成情况、自验收情况、相关涉网试验报告、计量检定报告、调度自动化系统联调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查阅,并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据悉,大峡水电站改造后电站总装机容量360兆瓦(4×90兆瓦),年平均发电量17.51亿千瓦时,比改造前增加2.59亿千瓦时。经过此次验收,确保了大峡水电站#4机组安全可靠、高质量并网。

  随后,发展事业部还组织各部门党员开展党建+电源并网业务座谈会,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用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事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本次活动将党建工作与岗位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了党建引领聚合力,加强了该事业部人员电源并网服务水平,同时,为大峡水电站#4机组安全可靠并网奠定了坚实基础,推动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安全保供能力上台阶。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