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新疆红雁池发电公司“岗区队”创建吹响党建生产经营融合冲锋号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5-06 15:5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静 骆良 报道  4月28日,新疆红雁池发电公司党委召开“岗区队”创建工作启动会,对党员先锋岗授牌,对党员突击队、党员服务队授旗。以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党员突击队和党员服务队等为载体,深化“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活动,推进企业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

  会议对2021年度红雁池公司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及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结果进行了通报,并与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建职能部门签订了2022年党建目标责任书,向与会代表宣读了《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党员突击队和党员服务队创建工作方案》后,举行了“岗区队”授牌、授旗仪式,吹响了党建与生产经营融合的冲锋号,正式进入全面推进的第二阶段。

  红雁池公司以促进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为目标,将党建工作阵地前移,全力做到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员冲锋在第一线,哪里有“硬骨头”、哪里就有党组织战斗,将“党员服务队”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有机结合,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红雁池公司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党员突击队和党员服务队等载体建设。率先从优秀党员及党务工作者中选择先进代表申报成立17个党员先锋岗,亮标准、亮身份、亮承诺,比技能、比作风、比业绩,引导党员进一步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同时以部门、专业、班组为单位申报成立26个责任区,实现了责任区全覆盖。

  据悉,红雁池公司党委将在年底的第四阶段验收总结中对此次创建活动进行验收评价和评比表彰,选树典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