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华能上都电厂掀起学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 时间:2021-11-25 16:07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范红梅 报道 “长河浩荡,势不可挡。在建党百年华诞的年度,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必将进一步凝聚起百年大党的智慧力量”“青年职工更要锤炼自己、提升自己,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青春梦想”“加强对新理论新思想的学习、对新技术新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水平,切实解决检修消缺技改等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问题,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连日来,华能上都电厂党员干部职工纷纷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全会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畅谈学习体会。

  电厂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利用上电播音台、电子屏、微信讲堂等载体加强宣传,解读全会精神,运用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班组政治学习等平台,开展宣传宣讲、学习研讨,推动全会精神进支部、进部门、进班组。

  同时,为使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电厂党委要求各党支部结合公司形势任务,通过党员群众面对面交流、支部书记讲党课、支委集中讨论等形式,宣讲全会精神,宣讲技术党课、安全党课,让广大职工群众更加准确理解公司面临的经营形势、任务和压力,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并把宣贯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职工技能提高、技术攻关结合起来,与推动电力热力能源保供、风电工程建设结合起来,不断创新方式、丰富内容,激发全体党员职工服务生产、服务中心工作的热情,推动全会精神付诸实践,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