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党委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11-25 16:07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凤志 报道 11月17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全面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同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在学精神、抓工作上,树立标杆,当好表率。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带头学懂弄通做实,带头开展研讨交流,带头深入一线宣讲,带头开展调查研究,带头解决急难愁盼,带领全体党员跟进学、结合学、深入学,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推动全会精神在公司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要注重知行合一,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做好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的根本遵循,咬紧牙关、一鼓作气,从严从紧继续抓好安全生产、经营发展、党的建设等工作,切实把学习贯彻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发展的实际行动。要加强疫情防控,以更严措施、更大力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相关应急预案,坚决守住不发生聚集性感染的底线,确保职工健康安全、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对明年工作及早开展调查研究,深入研判形势任务,提前谋划思路举措,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