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内蒙古电力锡盟局信通处党支部:弘扬西柏坡精神 续航新时代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11-25 16:05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傅梓昕 报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精神,近日,锡盟局信息通信处党支部开展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第四期宣讲,普通党员以“弘扬西柏坡精神,续航新时代”为主题进行宣讲。

  宣讲员就西柏坡精神进行解读。西柏坡时期,在如火如荼的革命高潮中,产生了两个“务必”(务必保持谦虚谨慎的作风,务必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的创业精神等多种革命精神。宣讲员生动地讲述了以“两个务必”为核心的西柏坡精神的孕育形成过程及其深远影响。西柏坡精神是党和人民精神宝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西柏坡精神具有指导现实昭示未来的不朽意义。

  最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西柏坡精神是部生动的教科书,我们应当认真学习,温故知新,从中得到教益,受到启示,获得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汲取历史经验、坚定信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高质量党史学习实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