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区供电公司精准扶贫见成效

国网重庆江津区供电公司员工在江津区珞璜镇同福村为对口帮扶建卡贫困户涂仲泥送山羊,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

国网重庆江津区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在江津区珞璜镇对口帮扶贫困户郑定文家中了解山羊养殖情况。

国网重庆江津区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在江津区市级贫困村龙山村为建卡贫困户唐联书义务更换室内老化的电线。

国网重庆江津区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在江津区市级贫困村龙山村为建卡贫困户唐联书义务更换室内老化的电线

国网重庆江津区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在江津区市级贫困村龙山村为建卡贫困户唐联书义务更换室内老化的电线。

国网重庆江津区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来到江津区珞璜镇同福村对口帮扶建卡贫困户刘朝伦家中,帮助其打理晾晒的玉米。

<
>

  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国网重庆江津区供电公司对6户11名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帮扶。投入3万多元资金,为贫困户购买小鸡、小鸭、小山羊,让养殖带动贫困户脱贫增收,扶贫从“输血”向“造血”模式转变。鸡、鸭、羊长大后,该公司又通过食堂和发动干部职工购买方式实施消费扶贫。两年来,该公司通过消费扶贫帮助贫困户销售了价值12万元的农产品。目前,6户11名贫困户人均收入达到3800元以上,脱贫率达100%。  王化全 摄

  (作者单位:国网重庆江津区供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