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电韶关公司AGC储能调频项目正式签约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祥林 报道 6月12日,华电韶关公司AGC储能辅助调频项目举办签约仪式。

  随着储能市场的需求性不断增长,全国各省(市)地区相继出台了“辅助调频”的相关政策。华电韶关公司积极探索,通过合作谈判模式引进广东电网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南京国电南自自动化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AGC储能辅助调频项目。该项目将在该公司#1、#2 发电机组侧建设基于锂离子电池10MW/10MWh储能系统。该系统采用“一拖二”方式,与2台35万千瓦超临界循环流化床机组参与电网AGC调频。

  华电韶关公司储能调频项目的顺利签约是一次强强联手,通过三方的同心协力和精诚合作,将致力打造广东电网优质项目和精品工程。三方将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强化合作交流,尽快完成项目建设投运。届时将直接提升该公司2台机组调节性能,提高参与市场竞争能力,从而在AGC辅助服务补偿中获得较好的经济收益,助力企业“提质增效”再上新台阶;同时为广东电网提供优质高效的AGC调节服务。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