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武汉亿星签约7.2兆瓦时分布式储能项目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武汉亿星签7.2兆瓦时分布式储能项目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周慧琴 报道 近日,亿纬锂能全资子公司武汉亿星能源有限公司(简称“武汉亿星”)携手国网江苏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与江苏银珠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银珠化工”)正式启动分布式储能电站项目合作,并在银珠化工举行了签约仪式。国网洪泽供电公司总经理唐志东、银珠化工总经理李林、武汉亿星总经理陈翔出席了签约仪式。

  此次储能项目合作受益方银珠化工是盐化工的龙头企业,也是江苏省重点扶持发展企业。在国网洪泽供电公司的推动下,武汉亿星积极地与银珠化工相关负责人沟通交流、介绍储能项目的益处,最终成功促成了武汉亿星和银珠化工的合作。

  据了解,银珠化工储能系统采用“削峰填谷为主,需量调控为辅”的控制方法,将晚上存储的电力用于白天生产照明,作为该公司生产可靠用电的补充方式。该储能系统的有效利用,将大大提高能源的使用效率,为银珠化工节省大量用电开支。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