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监管】西北能监局监管石油天然气基础设施建设

来源:西北能源监管局 时间:2021-05-24 15:41

西北能源监管局部署2021年石油天然气基础设施重点工程监管工作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加快推进2021年石油天然气基础设施重点工程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切实推进辖区内石油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提升油气供应保障能力,西北能源监管局于近日印发了《关于开展2021年石油天然气基础设施重点工程监管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相关监管工作。

  按照《通知》安排,西北能源监管局将与陕西、宁夏地方政府及相关企业建立工作机制,一是对2021年石油天然气基础设施重点工程开展月度建设进度监测,重点关注项目建设难点和突出问题,及时向国家能源局上报有关重要情况;二是适时开展现场检查,督促企业按计划推进,为切实加强石油天然气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油气供应保障能力提供坚强监管保障。

责任编辑:赵雅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