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监管】江苏能监办健全机制服务企业信用修复

来源:江苏能源监管办 时间:2021-05-18 15:37

学史力行 江苏能源监管办健全机制服务企业信用修复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明理、增信、崇德的关键在于力行。江苏能源监管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牢固坚持人民立场,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落实到资质工作的每一个细节。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健全完善信用修复工作机制,主动靠前指导服务,共同营造诚信营商环境,扎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制定印发《失信及信用修复有关事项告知书》,与行政处罚决定书同时发送被处罚对象,告知企业信用查询方式、修复要求及咨询途径等。针对历史归集信息中部分企业对自身失信信息掌握不足问题,特别加强对其失信告知工作,有效保障相关企业知情权。 

  健全完善信用修复工作机制,办信用领导小组办公室发挥牵头作用,为每个申请信用修复企业量身定制修复工作表,有关业务处室配合审查企业修复措施落实情况。优化信用修复流程,强化远程业务指导,信用修复全程网上办理,已办结的修复申请全部为“不见面”审批。 

  下一步,江苏能源监管办将继续扎实推进学党史、办实事,牢固宗旨意识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抓细抓实每件民生实事,当好服务群众的勤务员。

责任编辑:赵雅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