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地过年 暖在身边丨奈曼旗供电:大年初一我“守夜”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2021-02-22

奈曼旗供电:“兄弟,你躲不开我,明年哥还陪你过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东雷 报道 “环境温度零下21摄氏度,66千伏奈八线2721甲刀闸红外测温零下15摄氏度……属于正常范围,测温情况正常。”大年初一21时,蒙东奈曼旗供电公司变电运维班组王彦飞、崔健在八仙筒66千伏变电站开展夜间巡视、红外测温工作。

  为确保人民群众春节可靠用电,该公司聚焦春节保供电工作,加大线路与设备巡视,做好节前隐患排查,对重点客户、重要活动场所、高危客户供用电安全进行全面检查,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打响春节用电保卫战,充当“守夜人”的角色,为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保驾护航”。

  为了确保所辖11座变电站春节期间设备运行正常,该班组13人连续3天,共计车程670千米,在20~22时用电高峰期开展节前特巡工作。

  在巡视完八仙筒66千伏变电站后,崔健笑着问:“没想到吧,昨晚还是咱们这帮兄弟一起过年。”王雁飞顿了顿,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道:“兄弟,那你可躲不了我,明年哥还陪你过。”四年来,他们班组十多人每年都在一起保供电、过春节,默默守护着万家灯火。

  寒风呼啸,雪花飘飘,春节假期已过,但奈曼旗供电公司春节保供电工作还在有条不紊地展开,于他们而言,看着万家灯火亮起,就是寒夜中最温暖的力量。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Copyright © 2001-2022 中国能源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电力报》、《中国电业》上的新闻,版权归中国能源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中国能源新闻网登载新闻业务的函:国新办发函[2000]232号。京ICP备15017366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编号:京ICP证09026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56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2238117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21 互联网举报中心

广告直拨:江蓬新 010-52238128